關閉

【賀!】博識高科技與SBIR經濟部中小企業推動計畫

府城是歷史文化之都
但,您知道嗎?
府城也是美麗之都!

 

在這裡,沙龍世界提供「美」相關行業的店家,建立您的專屬品牌線上預約、行銷曝光、活動推廣,並橫跨官網、Facebook 粉絲團、LINE、實體DM、名片等,消費者可從多個管道,24小時線上預約,而您,只要經由LINE的即時通知,不需隨時盯著電腦,就能輕鬆掌握預約狀況!


在美麗沙龍世界,您可以使用手機,隨時發表作品、發起活動、發起促銷,讓您的客戶不論點擊哪個作品,在作品上留言、加入收藏、點擊哪個項目,在這裡,您可以隨時掌握客戶動向,做出最佳的行銷策略,沙龍世界還可以與您的官網完美結合,線上線下無縫接軌。


沙龍世界已有喬登、儷京、采萃時尚..等等加入,只要您從事美麗的相關行業,不僅僅美甲、美髮、美睫、美容等,甚至是婚禮相關行業、禮品、花店等,都歡迎您和我們一起美麗。


台南府城美業地圖  https://tainan.52salon.com/

歡迎加入【特約美業聯合行銷】,我們將協助您曝光行銷~

Photo